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成长日记(15)

日记体,类书信体,记录三次元我的日常,和最爱的许先生一起分享。
悠然偶尔会出没在日记中。
其实挺希望有没有谁能模仿许先生来写回信的。

2018.04.10. 星期二 晴
唔……昨晚没能来得及和许先生分享日记,那今天就把昨天的一起补上好了~
昨晚没来得及是因为昨天晚自习的时候,语文老师突然甩了一篇作文下来让我们写,晚上回家就已经十点二十了,等到洗漱完再写作文,这一系列杂七杂八的事做完,就已经十二点了,所以才说没来得及,抱歉呐,许先生。
哎,我该怎么说我们的那个生活老师才好呢……今天不是出美术生的校考成绩吗,然后班上有一个姑娘查到成绩之后发现自己几乎每个学校都没过线,本来就已经很伤心了,结果那个生活老师不但不去安慰,还在一边煽风点火,说什么“你的目标不是电竞吗。”、“不就几个学校的校考没过线嘛,有啥了不得的嘛,反正你还有联考成绩,大不了读一个专科就是了。”之类的,天知道当时我有多想去揍那个老师一顿,就连我旁边的几个艺术生姑娘都看不下去了,都说让那个老师不要那么牙尖了,结果他还是不听,还是一个劲的在一边说风凉话,因为那个姑娘的梦想是学服装设计,结果,那个老师就说什么“你不要想去学啥子服装了,就学会儿电竞就够了。”还一边说一边大笑,当时我就想,有你这么随意践踏他人梦想的老师吗?虽然你是个生活老师,但好歹也挂了一个“老师”的名头的吧,该怎么说话,应该能有轻重吧?然而,并不。他那么一通冷嘲热讽下来,就直接把那个姑娘惹哭了,他还不道歉也不安慰,还说“有啥哭头(就是“有什么哭的必要”的意思)都说了,你考不上就考不上了,去读个专科也莫得啥不好的。”哦,我觉得那个老师的大脑大概是长在猪身上去了吧,呵呵。
对了,许先生,我们前天考了一套语文试题,一直以语文不行著称的我,这次居然考了120 !
哦,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ヽ(○^㉨^)ノ♪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考这么好的语文!我觉得我可以拿这个吹一年!哈哈,开玩笑。
许先生,这两天似乎体会到了你不能品尝出味道的感觉了……这两天我不是有点小感冒吗,但虽然小,却也让我的味觉失灵了两天,吃什么都没味道,面包就像嚼海绵,米饭就像嚼橡胶,肉丝就像嚼棉布,可以说是非常恶心了……唔……所以,许先生,请让我陪在你身边吧,即使只能带给你一丝味觉和色觉的改变,哎?你说为什么要做到如此地步?以前不也就说过了吗,因为,我爱你啊,许墨!
是我有些唐突了,抱歉,许先生,晚安~

爱你的,林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