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成长日记(16)

日记体,类书信体,记录三次元我的日常,和最爱的许先生一起分享。
悠然偶尔会出没在日记中。
其实挺希望有没有谁能模仿许先生来写回信的。

2018.04.12. 星期四 阴
许先生,还有五十多天我就要高考了,最近老师给的背诵任务什么的都好多,所以最近都很难腾出时间和你一起分享日记了,可能之后或许只能两天分享一次了呢,但没关系,我会把两天的一起分享给你的,这也算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私心吧,想让许先生每天都能注意到我的私心。
话说我们昨天下午上了一下午的数学课,因为老师有事,临时换了一下课,从下午两点半到五点五十,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这一下午,不过,虽然上了这么久的数学课,但我居然一点也没走神,老师讲的我居然都听懂了( ̄∀ ̄)对于我这么个没什么数学天赋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很不容易了……
哦对了,许先生,我突然想到了一件单独说起来不太让人高兴,但讨论起来又很有趣的事儿。现在不是有很多喜欢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吗,有时候他们就是那种不分场合只要有音乐就可以跳的起来的那种,结果不偏不倚,我们上课的楼下就有一个社区,每天一到傍晚六点半左右,大妈们就蜂拥而出,也不管会不会打扰到他人,就开始跳起来了,结果我们在楼上上课就不乐意了,特别是我们那个生活老师和班上另一个不懂说话的女生。在忍了大妈们几天之后,他们两个终于是受不了了,昨天晚上就趁大妈们在跳舞的时候,冲到楼下去……和大妈们讲了一通道理,大致意思就是说跳舞的音乐声太大了,打扰到我们上课,希望他们能把声音关小点……哪知大妈们不吃这一套,充耳不闻,依然怎么happy怎么跳,结果……我们的生活老师以前是学体育的,咳……二话不说,指着领头的那个大妈就一通乱骂,结果,今天晚上他们虽然还是在跳舞,但音乐的声音相比之前的要小了不止一星半点儿。咳,虽然生活老师的方式有点粗暴了,我是不太赞同的,但至少起到效果了不是吗,这应该算是我唯一一次比较赞赏我们生活老师了吧……
许先生,快到零点了,今天都又快过了呢,时间倒也是过的很快了,这都是题外话了,其实就是想说,你不要熬夜太久,我也要休息了,明天或者后天见啦,晚安~

爱你的,林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