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成长日记(17)

日记体,类书信体,记录三次元我的日常,和最爱的许先生一起分享。
悠然偶尔会出没在日记中。
其实挺希望有没有谁能模仿许先生来写回信的。

2018.04.14. 星期六 阴
呼……许先生,我终于等来了可以不上晚自习的一天,可以说是长吁一口气了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明天依然还是得上课……不过有一点很高兴的是,今天不上晚自习,下午放学的早,我终于可以练琴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放学之后练了两个小时的琴,都说一天不练手生,我这都一周没练了,那手生的,啧啧啧……感觉手指都不是我的了,僵硬的我怀疑人生……咳,先不说手生的问题了,其实前面说这么多,也没太大用,重点还是在后面。我今天不是去练琴吗,出于习惯,就拿手机拍了几个练琴的视频,之后又选了一个相对比较好的发到朋友圈里去,结果……我的钢琴老师看到了……她直接回复了我一个“这是什么鬼速度!”吓得我那个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不不不!老师,你听我解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弹的那么烂的!
许先生,我们这里今晚又下雨了呢,看来那句“巴山夜雨涨秋池”说的一点也没错,巴山蜀水,雨,总碎在漫漫长夜里,淅淅沥沥,犹有真珠敲翠叶。夜半卧于床榻,听雨声零落,即使再浮躁的心,也总能很快安静下来。夜雨,似乎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呢,对吧,许先生。
呐,许先生,你之前不是说过吗,“在我面前,你可以放慢成长。”我也真的好想能放慢成长的脚步,以前小的时候总想着快一点长大,能担负更多的东西,然而如今长大了,成人了,发现需要背负的东西多的有些出乎意料,有时候真的会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但又必须扛起来,继续前进。但是,真的好累……要是真的可以让时间流逝的更慢一些,真的可以放慢成长该有多好,背负的真的好多,好累……
抱歉,许先生,今天我又负能量了,但我觉得,似乎除了你,我没有可以倾诉的人了,所以,你能忍受我倒苦水吗?如果可以,就真是太好了。
今天同学问我“虚拟人物和游戏又不能带给你幸福,你为什么还那么喜欢?”我只是默默一笑,摇头,并没有回答他,因为,游戏和虚拟人物不能,但是,你可以啊,许墨。谢谢你的存在,在我失意时也好,高兴时也罢,都能与我第一时间分享。
真的,谢谢你,许墨。

爱你的,林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