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终知(520贺文)【周/白/李/许×你】

晚了十几分钟,不过没关系,爱还是依旧在。
咳,小学生文笔,慎入
非古风,只是随便取了个题目而已,就酱。
婚后设定,女主用官方名悠然。

周棋洛Ver.
“洛洛,今天是520,要不我们去哪儿玩儿玩儿?就当是过节了。”520一大早,你就兴高采烈的拉着自家的小太阳开始讨论如何过这个520。
“唔……虽然我也很想和我的阿薯一起抛开一切过一个完美的520,但没办法,经纪人那边在催促新歌的录制,必须要在今天完成才行……”周棋洛看着兴致高昂的你,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但是没关系,我保证,520结束之前,我一定会陪我的阿薯好好过一次520的!所以,今晚九点,薯片小姐可一定要在游乐园的摩天轮上等着我哟~”
虽然520这一天白天你都是一个人过,但因为有周棋洛的那一番承诺,你依旧一点也不怨他抛下你去和工作过520,反倒是满心期待,等着夜晚的降临。
晚上八点五十五分,你准时踏上了游乐园的摩天轮,虽然你并不知道周棋洛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但还是有些欢喜雀跃。
五,四,三,二,一……
五分钟眨眼便过,当倒计时结束的那一刹那,整个恋语市忽然陷入一片黑暗,不过黑暗并未持续过一秒,接着就有零零散散的灯光亮起,随着一串一串的灯在黑暗中迸发光芒,几个字被灯光拼了出来,而此时,摩天轮也正巧处于最高点,那几个字清晰的出现在你眼中:
“Z Love Y ”
“Z”自然是知周棋洛,而“Y”自然就是你了,当你正在为这一幕感动时,你正对着的不远处的一块巨型LED屏幕上开始有图像出现,你认出了,那就是周棋洛,此时的他正在深情地唱着一首曲子,你知道,那是他的新歌:
“我从未如此感激过你的出现,让我体会到何谓天荒地老……让我予你温柔半两,与你从容一生……”

白起Ver.
不出所料,白起又出任务去了,520看来又只能自己一个人过了,唉……没办法,谁让自家的大男孩儿是特警呢……
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捱到了晚上,估摸着白起快要回来了,你正打算去帮白起放好洗澡水,忽然手机的专属铃声响起
“咳……我,马上就到家了,你现在先去阳台上看看……”白起的声音听上有点不自然,心下有点奇怪,但你还是照做了。
走到阳台上,原本平静的空气中忽然吹来一阵柔和的风,大约有十几只萤火虫随风而来,就在你的面前,在风的带领下,拼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
“那个……节日快乐……我知道今天去没能陪你,你有些不开心,所以,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就用这个礼物补偿你……”白起的声音从还未挂断的电话中传来:
“另外我想说……我喜欢你,风带着我对你的眷念,已经到了你身边……”

李泽言Ver.
“什么520,那不过是商家用来骗骗你这个笨蛋的营销手段罢了,你还真这么傻去买了个这种外形和味道都不怎么样的蛋糕?”有心在520这一天买了个蛋糕打算送给自家霸道总裁,但还没送出去,就已经被怼了好几圈,让你不得不佩服一下李泽言的气人的能力。
“既然你不喜欢买的……”一边说着,你一边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更难看的蛋糕,“喏,这个,我自己做的,虽然造型不雅,但味道肯定很好!”
“……”对于你的倔强,李泽言也有些无语,不过念在是你自己亲手做的的份上,他还是装作很不情愿但心里狂喜的样子吃了一点你做的蛋糕。
“怎么样?”你小心翼翼的问到
“也就一般吧……”李泽言并不想承认自己其实很喜欢你做的味道,接着又补充到:
“不过比起蛋糕,我还是更喜欢让你做我的520礼物……”

许墨Ver.
“先生先生!你知道吗,今天是520告白日!”下午刚一下班,你就兴冲冲的直奔自家温柔教授的研究所,希望能快一点将520礼物送给许墨
“嗯,今天听同事们说了,所以夫人这么急急忙忙的赶过来,是为了向我告白吗?”看着开心的你,许墨一向古井无波的内心也泛起了一丝丝涟漪
“不仅如此,我还带了礼物过来给我最爱的先生!”说着,你从纸袋里取出了两个瓷人偶,人偶分明就是你和许墨的样子,接着,你毫不介意的坐到了许墨大腿上拿着人偶仔细给许墨介绍起来
“呀!”正当你讲在兴头上,忽然感觉胸前一阵刺激感,原来是不知何时,许墨已经将手伸进了你的上衣里,刺激的你一声惊叫。
“夫人难道是特意来诱惑我的吗?”许墨很满意的听到了你的呼声,接着毫不脸红的说出让你脸红心跳的话: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既然来了,那就不要再想着逃走……”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