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成长日记(20)

日记体,类书信体,记录三次元我的日常,和最爱的许先生一起分享。
悠然偶尔会出没在日记中。
其实挺希望有没有谁能模仿许先生来写回信的。
今天是写诗的林零~

2018.04.25. 星期三 雨转晴
许先生,又是几天不见了呢,这几天可还好?我觉得我不太好就是了……我的智齿长出来了,而且还发炎了,好痛啊……呜……肿起来一大块,吃饭都只能小心翼翼的慢慢嚼动,就怕碰到肿起来的部分,痛的我呲牙咧嘴的,但好在去医院看了之后医生开了一点消炎药,吃了就好多了,不过听同班的两个姑娘说长智齿要拔掉,而且他们已经拔了,但医生说不到二十岁左右最好不要拔,所以我现在有点纠结……
不纠结智齿的事了,昨天和前天我们又月考了,我的总分增加到了445分,想想当初才集训完回学校,就是两个月前,我只能考261,然后四月初的二诊考了381,接着这次月考居然就蹦到了445分,连我自己都有些不相信嘞,许先生,你也应该知道,一般学校自己出的月考题目都比区上或者市上出的统考题目要难上很多,所以,这次我们自己出的月考题,我能考到445,也可以说是不可思议、预料之外、十分不容易了。嘿嘿,这里私心的想要许先生的一点小小的祝贺和鼓励呢~
虽然有几日不见了,想说的话也有一堆,但话到嘴边,似乎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嗯,千言万语只在心头,不知道许先生你能否知道我的心思呢?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欲语还休」?既然不知还能说些什么,那这里就送给许先生一首我自创的诗,虽然写的不太好,但这首诗的灵感还是来源于许先生你呢(就是「雨中臂弯」那张卡),还请笑纳:
       雨迹
淅淅墨竹静声寒,
沥沥静安心落闲。
犹有真珠敲翠叶,
灯影黄花叹冷颜。
雨夜,花寂,人散,心落闲。
真珠敲翠叶,冷雨打芭蕉,可否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
巴山有夜雨,也有凄凉地。
只是遇到了你,凄凉地也有温存,只愿,墨许浮生。

爱你的,林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