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es乙女】跨越次元去爱你(Eden篇)

·七种茨ver.

·第二人称视角

·有流水账一样的告白戏码

·有「制作人」这一称呼


 


“没有人可以陪伴你一生,我也只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过客,你很优秀,但她更适合我,抱歉。”


这什么狗血言情剧戏码,居然会活生生的出现在你眼前,而且还是这个和你一起度过了五年时光的男人说出来的,着实令人发笑,或许还有点令人作呕。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渣男早有预谋费尽心力追求白月光顺便找借口甩掉现任”的口水剧。


至于主角,你、你的男友,得加个“前”字,还有那位坐在一旁,一脸看似无辜,实则不知私下里苦心竭力勾搭你前男友多久了的,盛世白莲绿茶,简称白茶。


yue!茶和舔狗,天长地久!


你不打算像一些被甩的小女生那样大吵大闹,费体力也没意义,毕竟早就察觉面前这位“狗男士”有了异心,所以一早你就在慢慢让自己抽离这段没什么营养的感情。


你是一个挺独立的人,一段感情如果要走向终结,你不会费心去挽回,麻烦且没必要,尤其是在对方已有异心的情况下。


那样和舔狗有什么区别。


呸!男人!


“哦,那你俩准备什么时候从我的房子里出去?带上你们所有的物品,如有遗失,概不补偿。”


你起身,走到家门口,打开大门,对着他俩向门外做了个“请”的手势。


几个动作一气呵成,然后,你就看到了那白茶脸上不解和质疑的神色,你心下了然了几分。


无非就是,面前这个爱慕虚荣的男人,在追求那白茶的时候,欺骗人家说什么,你的房子终将是归属于他的诸如此类的话术,好让人白茶以为他是个人生赢家,有房有车、有工作有高薪吧啦吧啦。


呵,废物。


“两位要住我这儿也行,房租一个月6k吧,水电气、空调、保洁、物业费全包,怎样,很划算吧,这里可是一线城市的一环内,要是这点房租都付不起,也没法活下去吧。”


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


你很清楚你的前男友工作能力有几何,你的房子是你自己工作挣钱买的,他就像个不给租金的房客,把房子搞得脏乱不堪还要你打扫,自己工作工资4k不到还想住一环内泡妞,想桃子呢。


不出所料,你的那位前男友此刻脸上青一阵白一阵,被你一席话堵的毫无反驳之力,只得闷头拎起行李——还是你帮他打包的,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出了你家,他的小白茶瞪了你一眼,紧随其后。


你也懒得管那小白茶,待他俩一走出你家大门,你立刻迫不及待的关上大门,隐约还能听到他们两人吵架的声音,至于吵了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


现在你只想往沙发上一躺,打开游戏好好看看自己的纸片男人,嘿嘿,茨茨喵喵!嘿嘿,副所长!


“真不愧是「制作人」大人!如此雷霆般的手段,如此果断大胆的决策能力,真是令鄙人赞叹不已!”


“七种先生,您怕是躲那儿看了很久的热闹了吧?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呢。”


“面对鄙人突然来访您的世界,竟然丝毫不惊讶,哎呀,不愧是鄙人欣赏已久的「制作人」大人呢,真是有大人物的风范和做派!”


你听力不错,七种茨的声音刚出现,你就立刻分辨了出来,至于说不惊讶,那肯定是假的,毕竟你前一秒还在对着游戏里的他一顿戳戳戳,现在他就已经在你面前了,只是说,你不愿意在他面前表现出来而已。


笑话,那可是七种茨,跟他打交道,脸上情绪多一分少一分都会成为他眼中的破绽。


毒蛇吃人是不会吐骨头的。


“七种先生如果是来安慰我的,那就不必了,但您如果只是因为初来乍到,不知去何处下榻,我倒是可以替您分忧,这附近的酒店不少。”


跟我住也行,房租多付点就行。


正当你在心中盘算着怎么从这位有钱有权又吸引你的副所长身上多薅点羊毛时,只见他精明的双眼中似有什么情绪一闪而过,没人知道他又盘算了什么。


“大人,鄙人知道您是一位独立且智慧的女性,并且有足够的勇气与自信,面对抉择时也十分果断,这些都非常吸引鄙人。”


七种茨随手将平板电脑搁置在茶几上——这人为什么穿越了也还在工作啊!


而后他向你俯下身,将你困于他的臂弯与沙发的方寸之间。


他的身形并不魁梧,但他与生俱来的气质却为他构建了一个属于他的强大气场,凡是被气场包围的人,几乎都会在他这里败下阵来。


他那一双钴蓝色的眼眸紧紧锁定着你,像是毒蛇在观察等待猎物一般,但却没有给你过分的压迫感。


“七种先生是何意?”


你不迟钝,听出了他话里有话,但你还是决定吊一吊这条不坦率的毒蛇。


“大人是聪明人,应该不需要鄙人明示了吧。”


嚯,搁这儿拉皮条呢,诶,我陪你拉就是了!


“七种先生高看我了,咱们现在也不是在谈生意,没有利益纠缠,把话说明白,对谁都好,毕竟,我也不太喜欢啰嗦又游移不定的胆小鬼呢。”


“大人,您还真是……”


七种茨叹了口气,一向巧舌如簧的他,难得一句话没有完整的表达出来,你继续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那么请大人恕鄙人直言。”他直立起身。


“想必您也知道,在鄙人的世界里,鄙人因为立场的原因,并不能与您交流过多,对于一直倾慕着您的鄙人来说,这是最大的遗憾。”


“而现在,鄙人来到了您的世界,就不存在那样的规矩,那位与您曾相交甚好的男士也已经离开了您,所以,作为您的倾慕者,鄙人斗胆,希望能得到您的青睐与喜欢。”


他向你单膝下跪,一手抚于胸前。


“大人,鄙人倾心与您,所以,鄙人能够有幸与您交往吗?”


“如此率直的茨君可比毒蛇可爱多了。”你揶揄他,旋即,你起身走近他,在他些许诧异的目光中,于他唇上落下一吻。


“我也一直很喜欢茨君哦。”


“能够得到大人的垂青,是鄙人的一生之幸。”






一点小彩蛋:


“大人,您这算是无缝衔接吗?”


“我才不在意这些,谁让那条狗早就起了异心,我怎么就不能也抛开他,去喜欢纸片人了?”


“鄙人现在也不是平面生物了。”


“纠结次元问题有意义吗?”


“鄙人只是在陈述事实。”


“七种茨你想吵架吗?”


“鄙人不敢。”


……

 

 


(彩蛋因为比较短,就没有放在专门的彩蛋位置了,给各位妈咪节约粮票,去看更多优秀的创作✓)

评论(11)

热度(5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