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斗龙战士之龙皇之战

#中篇注意

#斗龙1的同人衍生 基本遵从原著

#有自我原创与几年前的游戏原创

#目前暂无cp向

#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


第六章 故人

就在杨天乐等几人在和白羊星亡龙战斗的同时,因为木拉多在空间隧道里松开手导致分散的另外六人也在千篇一律的隧道里逐渐靠近他们的目的地。

“卡啦卡啦!”

斗龙世界的某一处,虚空中忽然凭空出现一个黄铜色的圆盘,只见圆盘中间豁然打开一个圆形的口,随后一个身影率先从其中冲出来,而后被狠狠的摔在地面上。

“嘶……好痛……这个空间隧道建造的位置也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吧!”

那个率先被摔在地面上的身影一边痛呼着一边谴责空间隧道的构造不合理,看其一身的粉色装束,此人赫然就是汪美含,紧随其后的是一个棕色的身影,只是他并没有像汪美含一样被摔在地面上,而是在被空间隧道“吐”出来的时候就顺势一个后空翻,稳稳地落在了地上,而后赶紧跑到了汪美含身边将她扶起来,如此照顾汪美含的,也就只有卡布了。

而后又是四道身影逐一从隧道中跳出,待他们各自站稳脚步后,只见得其中两人的面容竟有几分相似,原来是欧阳坤和欧阳零两兄弟,而他们的搭档,丘比和海纳斯此时也安稳的站立在两人身旁。

“美含,你还好吧?”

刚一站定,欧阳坤便看到了一旁被卡布扶着站起身来的汪美含,于是上前去关心了一句。

“唔……还好,至少还能走,唉,我算是明白之前刚回来这里的时候天乐的心情了,这空间隧道真是太不人道了!”

一边应答着欧阳坤的关心,一边还不忘狠狠地谴责了一通空间隧道,看来这一屁股墩子,确实给汪美含留下了极其恶劣的印象。

“先不说这些,你们有没有觉得,这里少了几个人?”

在地面上站定后,欧阳零往身边环顾了一圈,然而并未发现安小达等几人,旋即眉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沉声道。

闻言,欧阳坤疑惑地环顾了四周,在确认未曾发现安小达一行三人三龙后,心头也是略微一跳。

然而就在欧阳两兄弟疑惑之时,汪美含出声道。

“这个……我有责任,是我没拉好木拉多的手,才让他们几个和我们失散了。”

“美含,这个不能怪你,是木拉多自己要去抓飞走的棒棒糖,挣脱了你的手,我们才会失散的,卡!”

卡布伸手安慰性的拍了拍汪美含的肩膀,接着替后者开脱道,期间也顺带不着痕迹的把责任推给了不知道身在何处的木拉多。

“既然如此,那我们也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我看这附近景色有些眼熟,想必应该是我们曾经到过的的地方,不如四处走走,兴许还能遇上熟人。”

听闻欧阳零的建议,汪美含和欧阳坤皆是下巴微微一点,而后也不再在原地继续浪费时间,略微辨认了一下方向,几人便一起出发了。

在行进了约莫二十分钟后,只见得道路两旁零零星星开始有些搁置在干草上的灵龙蛋,越是往此地深入,几人也是发现,道路两旁的灵龙蛋也越发多起来。

“这周围这么多灵龙蛋,看样子,空间隧道是将我们传送到灵龙蛋村来了。”海纳斯一边环顾着四周,一边说道。

“嗯,好久没有到这里来了,这里的环境还是这般和谐,丘!”一路走着,丘比也是不住的四处张望,偶尔还会往空气中吸吸鼻子,看来灵龙蛋村的环境很是对丘比的胃口。

“轰!”

就在几人还在不紧不慢的赶路时,一声巨响突然从灵龙蛋村的另一边爆发,那模样,似是有什么爆炸了一样,声势之大,令的离爆炸中心还有不少距离的欧阳零几人心中都是一颤,而伴随着巨响的同时,还有高达数十米的烟尘扬起,天空上不知为何也是乌云翻滚,隐隐间,有着细微的雷声在其中响起,那模样,似乎是有人在进行极其激烈的战斗一般。

“刚才的那是什么?”

欧阳零脸上有些凝重的看向另外两人,对此,汪美含和欧阳坤也只是茫然的摇摇头。

“我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气味,有可能是我们熟悉的人!”

卡布双眼微闭,仔细的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道。

“这里是灵龙蛋村,如果是我们熟悉的人,那应该就是母灵龙了,我们快过去看看,如果真的是她,照这种情况来看,她可能会有危险!””

话音刚落,海纳斯已经率先冲了出去,向着巨响处飞奔而去,其余几人也是紧随其后。

……

这里是一片空地,空地周围有不少放置于干草上的灵龙蛋,粗略望去,应该也有近百之数,然而此时此刻,这些大大小小的灵龙蛋竟是被毁去大半,所剩下的也犹如风雨中的小舟一般,在场地中间两道身影的战斗中摇摇欲坠,似乎下一刻就会被不知道从哪里飙射而来的攻击给毁去。

“轰!”

又是一声巨响自空地中央响起,伴随着这一声声响,两道身影自扬起的烟尘中飚射而出。

“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乖乖将你这里的灵龙蛋交出来让我吃了,兴许我心情好了还能饶你一命。”

只见一道橙棕色相间的身影从烟尘中冲出,两面形似盾牌的巨大肩甲固定于其双肩上,目测其肩甲大小大约有他两个脑袋大,在其头上,有一对和他脑袋差不多大小的牛角,遥遥看去,那模样竟和曾经的金牛星龙有几分相似,只是在他头顶的能量水晶中央,一个紫黑色的龙形图案很是扎眼,仿佛和曾经的恶魔阵一般。

只见得那道身影手持着一柄巨斧,巨斧斧柄上流窜着一丝丝的电流,而巨斧顶端也是有着一道道的雷电之力游走其上,然而,若是仔细看去,巨斧顶端竟有一丝极为细小的雷电之力与天空中的乌云连接,看那模样,似乎是巨斧的雷电之力引起了天空中的雷云翻滚!

“哼!金牛星亡龙,你还是做梦去吧!灵龙蛋是斗龙世界的希望,有了灵龙蛋,斗龙世界才能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入,岂是你随随便便一句话就可以吃掉的,想得到灵龙蛋,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烟尘另一端的一道棕色身影厉声道,听其声音,竟是一位女性斗龙,而听她对另一道身影的称呼,竟然就是被黑亡龙复制出的十二星亡龙之一的金牛星亡龙!

待得烟尘散去,只见得棕色身影背上一对巨炮,健壮的宛如成年象腿的四肢踏于地面上,干燥的土地在她这一踏之下,也出现了数道裂痕,而在她的四肢与身体的交接处,也有四面盾牌状的盔甲装备着,这般模样,除了母灵龙还能有谁,只是此刻,看其模样和当初也有所变化,想必也是晋入了斗龙王的行列。

“冥顽不灵!”

金牛星亡龙冷笑一声,接着手中巨斧遥指天空,旋即,一道道足有两个手指粗壮的雷电自雷云中劈下,瞬息之间便是汇聚在巨斧顶端,几息过后,巨斧顶端的雷电已经逐渐汇聚成了一个三尺大小的雷电球体。

见状,母灵龙也不敢托大,随即便是将力量往四肢上的四个盾牌盔甲凝聚而去,随着能量的注入,四个盾牌也逐渐泛起黄色的光芒,待到光芒大盛后,数面由能量凝聚起来的盾牌自母灵龙四肢的四个盾牌盔甲中涌出。

“山崩地裂!”

“盾影重重!”

金牛星亡龙手中巨斧自上而下猛然挥动,顶端的雷电球体顺势暴射而出,几乎是瞬息之间,就已经到达母灵龙身前,其上汹涌的雷电之力,也是令的母灵龙脸色愈加凝重,然而即便这样,她也未曾退缩,心神一动间,数面能量盾影便是被召至其身前,做出防御之态。

金牛星亡龙的攻击眨眼便至,只见雷电球体和数重盾影轰然相撞,天地在此刻忽然陷入一阵安静,而这样的安静并未持续多久,仅是数息之后,天地间的能量忽然紊乱起来,导致这样异象的源头自然就是母灵龙和金牛星亡龙的两道攻击的相交处,此时,两道攻击的相交处,有着一丝丝的黑色空间裂缝蔓延而出,这两重攻击的能量之强,竟然将空间都扭曲了去!

雷电球体和那数重盾影相互消耗着,或许是雷电球体中的雷电之力蕴含了更为强大的破坏力,在这般消耗下,只见得那数重盾影已经有些虚幻,反观那雷电球体,只是其表面上的雷电之力有些许消散,与盾影相比,无疑是好上许多。

“咔嚓!咔嚓!咔嚓!”

随着一阵细微的咔嚓声,母灵龙召唤出的盾影上顿时布满了一道道的裂痕,看那模样,似乎下一刻就会被雷电球体撞的爆裂开来。

“哼!”

见状,母灵龙冷哼一声,随即能量再度往四肢上的盾牌盔甲涌去,片刻后,又是数重盾影自盾牌盔甲中凝聚而出,接着在母灵龙的操控下再度将金牛星亡龙的攻击抵御而下。

“呵,不过是垂死挣扎!”

金牛星亡龙冷笑道,接着又是一道道雷电之力凝聚在其手中巨斧上,片刻后,数个大小不一的雷电球体环绕在其巨斧顶端之上,旋即,金牛星亡龙手臂一挥,数个雷电球体向母灵龙暴射而去,看其声势,若是被正面击中,就算不变回灵龙蛋,也会脱一层皮!

“神圣兵器,帝王盾!”

就在那些雷电球体即将与母灵龙的盾影相撞时,一面看似不大的棕色盾牌霍然横叉在母灵龙与雷电球体之间,并在顷刻间形成一道防御罩,将前者保护而进。

“轰!”

就在防御罩形成的下一秒,那数重盾影也是抵挡不住雷电球体的冲击,轰然爆裂,而在击溃盾影后的雷电球体借势与防御罩相撞,然而仅是一接触,雷电球体便是被防御罩上猛然涌出的能量给吞噬而尽,而后,防御罩在一阵轻微的颤动后尽数散去,看那模样,不像是被雷电球体打散的,反倒像是被操纵者主动收回一般!

“来者何人!这是我和母灵龙的私事,若是不想被波及,最好现在退去,刚才的阻拦我可以既往不咎!”

见攻击被如此轻易的阻拦下,金牛星亡龙心头一跳,旋即眼中泛起一丝冷意,目光向着母灵龙身后不远处望去,顺着金牛星亡龙的目光,母灵龙也是转过头,只见得几道身影逐渐出现在二者的视野中。

“没想到这才刚到第一站,就遇上了可以试手的对象,嘿嘿,看来我们运气还算不错!”

其中一道蓝色的身影嘿嘿一笑,摸了摸鼻梁笑道,看其模样,赫然就是听到先前的爆炸动静赶过来的欧阳零,其身边,欧阳坤和汪美含以及他们的搭档赫然而立,刚才的防御罩自然就是卡布召唤出的,而现在的他,也是已经处于斗龙王形态。

“果然是母灵龙!”


——————————————————————————————————

这一章咕了好久,期间也修修改改了许多,争取给各位一个最好的阅读体验吧,求一波关注、小红心、小蓝手呀。

另外,此后的章节不一定会继续在LOFTER更新,大概率会转到公众号里更新,因为被老福特的霸王条款整恶心了,如果转到公众号里更新的话,或许会给一些不用wx的姐妹们带来一点不便,所以考虑到这个问题,wb那边也会同步在超话里更新,具体事宜之后会单独开一篇文章说明。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