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斗龙战士之龙皇之战

#中篇注意

#斗龙1的同人衍生 基本遵从原著

#有自我原创与几年前的游戏原创

#目前暂无cp向

#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


第三章 重回,斗世界

  听罢射手和天枰星龙的叙述,丘比三人都有感震惊,这才不过三年多的时间,斗龙世界竟又再度陷入了危机,更加关键的是,这次危机的源头究竟是人还是龙还是其他什么,都还不得而知,人们总是对未知的东西产生一些恐惧心理,更何况,这个未知还有可能会威胁到整个世界的安全,想到这里,几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但现在我们都只是宝贝龙形态,没有斗龙机相助,根本不能进化,卡!”卡布率先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提出了最关键的问题,“虽然你们十二星龙进化为了斗龙王,但没有神圣兵器,仅凭联手,怕也是对现在白光下的东西造成不了什么威胁吧,除非美含他们能过来。”

  听了卡布的疑惑,射手和天枰星龙相视一笑,接着天枰星龙开口到:“这就是我们来此寻找你们的目的,丘比,你的网系水晶是斗龙世界与人类世界联系的唯一工具,而想让那几个人类小孩儿回到斗龙世界,网系水晶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边听天枰星龙解释着,丘比一边将网系水晶召唤出来,只是此时的网系水晶上空空如也,原本象征着信号联通的纵横交错的线却一条也没有,很明显,这是斗龙世界与人类世界间的空间裂缝关闭所导致的,“只是现在网系水晶也联系不到阿坤那边,要如何通知他们?啾!”

  “或许仅用网系水晶确实不可能,但有那道白光中所蕴含的空间之力和天枰的时空镜,也就并非不可能了。”射手星龙说到“现在,要先将信息发送到他们的斗龙机上,将他们都聚集到网系水晶旁边,这样会更方便将他们传送过来,天枰,开始吧。”

  天枰星龙点点头,手一招,时空镜就从其胸口处飘出,接着,天枰星龙右手食指轻点时空镜中心,只见一缕白色的能量从中被扯出,仔细看去,这缕能量周围的空间竟有些混沌之感,只是如此不过一两寸长的能量,居然能令的空间扭曲,这其中所真正蕴含的能量可见一斑。

  “这是我们十二星龙合力从星龙塔白光中强行撕扯出的空间之力,丘比,用网系水晶接住它,这样可以暂时让斗龙世界与人类世界的空间通道联通。”一边说着,天枰星龙一边将空间之力指挥着向网系水晶靠近,另一边,丘比也带着网系水晶小心翼翼接住了空间之力,在两者相碰的一瞬间,空间之力便自行钻进了网系水晶中,几秒钟后,原本一片空白的网系水晶中竟出现了象征信号联通的纵横交错的线,见状,几人眼中闪过一丝欣喜之色,接着,天枰星龙的时空镜中又射出一道绿光,绿光一头钻进网系水晶中消失不见,看样子,应该是天枰星龙在向斗龙战士们发送信息。

  此时的人类世界,六位斗龙战士原本正在各自享受着进入初中以来的第一个暑假,忽然,六人因习惯而戴在手腕上的斗龙机竟久违的发出了光芒,随后,一块熟悉的光屏出现在各自斗龙机的上方——这是斗龙机每次在获取了数据或信息后才会出现的反应,但此时斗龙世界和人类世界之间的空间裂缝早已关闭,又怎么会有信息数据的传入?

  带着这样的疑惑,六人还是阅读起了光屏上的内容:“斗龙世界再次陷入危机,请集中到网系水晶处,速回斗龙世界!”

  原本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快要发霉的杨天乐在看到这条讯息后,眼睛立马一亮,“腾”的从床上弹起来,就打算往外面跑,但刚把手放在门把上,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扯出一张纸在上面写道:“老妈,我和小达他们约好出去玩儿了,过几天再回来。”接着,将纸条放在房间的书桌上,再用一个笔筒压好,便风一般的向欧阳兄弟家奔去,“啊哈!无聊了这么久,这回终于有事做啦!达力古,斗龙世界,等我来啊哈哈哈......”

  而另一边的汪美含原本正在埋头应付烦人的暑假作业,看到这条信息后,立刻就放下了手中的作业,同杨天乐一样,给家人留了一张纸条就急匆匆的向欧阳兄弟家赶去。同样的情况同时在安小达和路子园处发生着,不过不同的是,路子园是直接告诉了路子涛自己的去处,完全不需要什么借口,毕竟路子涛曾经也到过斗龙世界。不过安小达和路子园都不约而同的分别带上了棒棒糖和棉花糖,看来虽然分别了三年之久,但对于自己搭档的喜好,两人依然还没有忘记。

  “跳跳,用网系水晶联系丘比。”此时的欧阳兄弟家里,欧阳坤和欧阳零都守在跳跳龙边上,等着跳跳龙和丘比的网系水晶取得联系,顺便也等待其余四人的到来。

  不得不说,两个世界想要进行联系确实不是一般的困难,虽然现在有星龙塔白光的空间之力以及天秤星龙的时空镜相助,但两颗网系水晶直到几人集合完毕也还是没能联系上,如果不是网系水晶上依然还有象征着信号联通的线条存在,估计几人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或者斗龙机出故障了。

  “阿坤,能听到吗?阿坤!”就在众人都快失去耐心回家时,一个有些憨厚的声音从跳跳龙脑袋顶上的网系水晶中传出,只是原本应该有画面呈现的水晶中,此时只有点点荧光,想必应该是那一丝空间之力实在不足以支撑“视频通话”了吧。

  “丘比!”等待了将近二十分钟,网系水晶终于有了反应,欧阳坤也是欣喜若狂,“是我,丘比!我们看到了斗龙机的消息,现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随时可以启程!”

  欧阳坤这句话之后,网系水晶另一头却陷入了沉默,众人心下都是一沉,难道出了什么意外?

  “丘比!丘比!能听到吗,丘比!”欧阳坤紧张的大喊,周围的五人内心也揪作一团,手心里全是因为紧张而冷汗密布。

  “坤......不......空间......”网系水晶中忽然又传来断断续续几个音节,接着,一阵电流一样的声音响起,刺耳的声音让几人立刻捂上了双耳。不过一两秒之后电流声停止了,随后,一道绿光毫无征兆的从网系水晶中突然射出,不待几人反应,绿光就已经将他们包裹而进,接着,带着几人退回了网系水晶中。

  又是几年前那个熟悉的铜黄色的空间隧道,隧道内壁上有一圈圈的黑色带状物,六人就如同失去翅膀的鸟儿,在隧道中被无形的空间之力牵引着前进,去到那个阔别已久的世界,与曾经最熟悉的搭档一起再次开始新一轮的冒险。

  空间隧道中没有一点时间的概念,不知在其中“飞”了多久,在某一刻,千篇一律的铜黄色中终于有了一点与众不同的微光,不过,虽然光点看着似乎就在六人面前不远处,但俗话说得好,望山跑死马,看似就在不远处的光点却也让众人“飞”了将近二十分钟才真正出了空间隧道,不过,因为空间隧道里没有时间概念,所以几人倒也没太在意。

  “咚咚咚!”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空间隧道的出口竟然设置在半空中,几人被隧道“吐”出后,首先就是面朝下的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摔得几人眼冒金星。

  “哇靠!这空间隧道也太不人道了吧!这种传送方式,想让我们摔成脑震荡不成!”杨天乐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起来,掸了掸衣服上的尘土,有些恼怒的说道。

  而就在他话音刚落时,一个蓝色的脑袋从一旁的海里探了出来,“你就知足吧你,好歹你是掉到地上,也不考虑考虑我们掉海里的感受!衣服都湿透了......”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此人一定是欧阳零了,“倒是你的腿没事吧。”欧阳零目光转向同样掉进海里的欧阳坤。

  “不碍事,不过比起在这儿闲聊,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寻找一下我们各自的搭档。”欧阳坤双手撑着岸边,接着手臂上一用力,接着海水的浮力,将自己撑上了岸,“哦?看来不用我们去找了。”上岸后,欧阳坤远远地看见有几个人影向自己一行人奔来,当下便是轻笑一声说到。

  经欧阳坤一提醒,几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间六道五颜六色的身影从远处飞奔而来,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一点呼声,想必应该是在呼唤着自己搭档的名字吧。

  “达力古!这里!”杨天乐率先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一边挥手一边向达力古跑过去,接着一把和达力古拥抱在一起,两个搭档在阔别三年后再次相见,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而另一边,其余五人也和自己的搭档紧紧相拥,有说有笑,相互问候,而其中最惊讶的要数丘比了。

  “阿坤,你真的是阿坤?!”原本已经做好了再一次一人冒险的准备,但是却意料之外的见到了自己的搭档,丘比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呵呵,当然是我了,怎么,几年不见,忘了我长什么样了吗。”欧阳坤微笑着摸着丘比的头说到,能真正和自己的搭档近距离接触,这一直是欧阳坤心中的一个小小的梦想,现如今终于可以实现了,这么想着,饶是欧阳坤一直自诩不错的定力,当下眼眶也有些湿润。

  “可是你的腿,没事了吗......”丘比很是担心的将前腿轻轻搭在蹲下身的欧阳坤的双腿上,抬头关切的问到。

  “嗯,经过这么多年的修养,也恢复了十之八九了,不用担心。”欧阳坤摇了摇头示意丘比不用为自己担心。

  就在众人正在叙旧时,两道一红一绿的身影踏着虚空缓缓行下,来人正是之前帮助几人穿越空间的天秤星龙和射手星龙。

  “咳,虽然我很不想打破这里这么美好而又难得一见的一幕,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来谈一谈正事儿了呢?”

评论(3)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