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全员语C之当原著职业选手看了电视剧

●全员语C

●略微玩儿梗

●算是黑遍全联盟系列


当原著里的职业选手们看了电视剧——


【黄少天】

exm???这是我家队长???这是魏老大从几年前就一直带着的索克萨尔???这是魏老大的迎风布阵???恕我直言,这个索克萨尔的3D建模就是这里面最难看的没有之一!!!还有这个迎风布阵和大漠孤烟是怎么回事怎么就跟个GV演员一样,术士不应该是荣耀里裹得最严实的吗,拳法家虽然袒胸露乳但也不至于变成GV吧!这个露大臂膀子的迎风布阵是怎么回事怕不是被叶不羞灌了假酒了迎风布阵魏老大你们还好吗你们被绑架了就眨眨眼!!!还有这个王不留行也是,林杰你知道你的王不留行被做成秃子了吗,王杰希你是不是不想要王不留行了,不要给我们蓝雨吧,不然这么吃藕的建模你是怎么忍耐下来的你都被做成秃子了你们微草靠你一手带大真是操心过度秃头了吗林杰知道了怕不是要抡起你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拍死这个建模师全家了!还有还有,叶修这个手速是怎么回事!!!!!虽然他要真是这个手速全联盟做梦都要笑醒但这种事要真的发生了是真的超级惊悚的好吗叶修你是不是也被绑架了是的话你也眨眨眼!对了,据说周泽楷去了那个什么什么长生战队,这是个什么玩意儿?长生战队?从哪儿冒出来的?谁能告诉我这是这个战队是认真的吗!?突然心疼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吴启方明华等一系列轮回企鹅们……还有谁能告诉我这个百花缭乱手上拿的是什么!?我没看错吧居然是一把弓弩???我玩儿荣耀这么久了还不知道有哪个职业的武器是弓弩,这剧组编剧怕不是穿越到王者荣耀里去了,也不怕张佳乐和孙哲平开着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去炸了这个剧组电脑的显卡,哦对了如果真的要去炸显卡的话张佳乐记得带我一个我要去让这个剧组的人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居然把队长和队长的账号卡弄得这么不堪入目我要去给队长报仇电视剧剧组来PKPKPKPK!!!



【叶修】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居然不认识这个陪了我十多年的一叶之秋,甚至觉得他是不是从某个贪玩蓝月穿越过来的,至于君莫笑和千机伞,我觉得吧,沐秋要是看到了可能都会被气的活过来……



【孙翔】

我靠,谁能告诉我,我那个质问陶轩和对叶秋退役恋恋不舍的语气是什么玩意儿?还有我的一叶之秋不可能这么丑!另外,轮回没了,那嘉世解散了我特么去哪儿?!!!这编剧怕不是需要补补脑了,来,哥这儿粉丝送的六个核桃还多着呢,正好给你,免得过期,还包邮到你们剧组!



【周泽楷】

长生……战队……



【张佳乐】

你们都让开!!!老子要去轰了这个剧组!!!我的百花缭乱好惨一弹药专家!!!黄少天一起去!!!



【陈果】

老娘和叶修谈恋爱?!!!这个编剧怕不是疯了!!!虽然跟大神谈恋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但也仅限于遇到叶修之前好吗,谁要跟那个没下限的谈恋爱啊,这个剧组的编剧请滚开好吗!!!


评论(43)

热度(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