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溦濛

乙女战士,也搞男铜,本质是个杂食人,偶尔阴间,经常纯爱。

【喻黄】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喻黄的卿卿我我(buni)日常

大学生电竞社队员情侣设定,但其实这个设定并没有太大的卵用。

微私设。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昨晚抽风写了一篇喻黄虐的,今天来张嘴吃糖。

时间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终于挨到了寒假,翘首以待了不知道几个月的黄少天一放寒假就拉着自家的队长兼男朋友兴冲冲的跑到游乐场的溜冰场去了,用黄少天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平时一直坐在教室里上课,好不容易有的一点空闲时间又要去社团里训练,一天到晚完全没有时间可以锻炼身体,整个人都快坐的腰椎间盘突出了,好不容易放假了,自然要抓紧时间去运动运动,也算是锻炼个身体。

对于黄少天的提议,喻文州一直都是保持最大限度的支持,于是这次决定去滑冰也由着黄少天自己喜好去了,不过曾经没有滑冰的经验,喻文州突然有点担心会不会刚一进冰场就摔个狗吃屎或者四脚朝天什么的,而当他把这份担心告诉黄少天的时候,后者完全没有丝毫担心的给了喻文州一个更不能放心的答案:

“其实我也不会滑冰但是我看好多视频里他们滑得都很轻松所以我觉得应该不会太难而且文州你看有什么事是难得住本剑圣的呢好了好了文州你就别瞎担心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虽然担心自家的小话唠,但是喻文州也不可能去阻止,只能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任由着黄少天去了。

费了老半天劲儿,好不容易终于把冰刀鞋穿好了,黄少天兴冲冲的就打算站起来,然而不曾想到这第一关站起来就让黄少天吃了个瘪,冰刀鞋前面的鞋舌头偏高,正好硌在脚腕上方五六公分处,就是平时正常走路时需要用力的位置,然而此时被冰刀鞋硌着,刚一站起来就因为用力点被阻挡被迫又坐了回去。

“嘶……”塑料的椅子在黄少天一屁股坐回去的时候又赠送了他新一波的疼痛,而另一边,看着黄少天脸上因为疼痛有些扭曲的表情,喻文州担心之余微笑着出言安慰道:“少天,没事吧?万事开头难,没关系,慢慢来就好。”

“没事没事文州你放心就是没想到只是这冰刀鞋就这么难对付文州你也要小心我先上去冰场了。”有了上一次的教训,这一次黄少天找准了方法很轻松的就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艰难的迈着步子走向冰场。

然而就当喻文州穿好了冰刀鞋走到冰场时,原本嚷嚷着没什么能难倒他的黄少天正坐在冰面上想方设法的试图站起身来,然而尝试了不知多少次,还是以失败告终。

不知道是有滑冰的天赋还是怎么的,喻文州刚一走上冰场就能稳稳地站住,平衡也保持的非常好,完全不像是一个完全没滑过冰的人,于是善意的嘲笑了一下摔倒的黄少天之后,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滑到黄少天身边弯下腰试图将后者拉起来,然而可能确实是因为经验不足的原因,喻文州身形一个不稳,也被黄少天拉着摔了下去,不偏不倚正好压在黄少天身上。

“……”

“……”

两人相顾无言,现在这个摔倒的姿势十分暧昧,作为一对几乎整个系都知道的情侣,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也是该做的事都做过了,所以现在喻文州双手撑在黄少天头两侧,一条腿卡在黄少天双腿之间这个姿势对于两人来讲,是一个非常挑逗的姿势。

“喂,你们没事吧!”两人之间的时间似乎停滞了几秒之后,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教练模样的大叔滑了过来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小尴尬,一手一个同时拉起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年轻人就是心急,初学者还是不要急着开始滑,慢慢扶着护栏多走个几圈再说,下次小心点。”大叔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说到,接着不等两人道谢,就已经滑走了。

“文州文州我们再来我就不信我还摆平不了这么简单的滑冰了!”不知是不服气刚才那一下摔倒还是怎么的,黄少天立刻又想踩着冰刀鞋冲出去,然而这次喻文州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黄少天的手臂,而因为冰面上阻力较小,黄少天顺势就被带进了喻文州的怀抱中,撞了个满怀。

“少天,你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代表啊,才摔过,不怕疼还想多摔几次?”喻文州也不放手,就这么把黄少天抱在怀里顺便揉了揉他一头柔软的金毛。

“不怕不怕,怕什么,本剑圣什么时候怕过,文州你也一起来呗我们拉着手滑就不怕摔了,就算要摔也是一起,不虚,走着!”说这黄少天就要拽着喻文州的手冲出去,看着眼前这人玩儿的高兴,喻文州也不忍心去打扰,于是只能任由黄少天拉着自己的手风一般的冲了出去,虽然刚冲出去不多远,又双双摔了个屁股蹲儿,但好在两人的防护措施做的挺好,也没出现受伤之类的情况,只是摔得有点疼。

好不容易在跌跌撞撞中度过了两小时的滑冰活动,期间喻文州好说歹说终于把黄少天骗(?)去扶着护栏慢慢滑,接着又以为其安全着想为理由,寸步不离的挨在黄少天身边,顺便时不时的揉一揉这人柔软的头发,眼中宠溺的神情似乎都要溢出来了,边上路人的眼神似乎都在说:“你们快别闪了,劳资眼睛要瞎了!!!”

滑了冰,口干舌燥是必然的,虽然有准备,但似乎并不足够,于是两人又在喝什么饮料上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作为一个甜食爱好者,黄少天表示他早就想尝尝芝士热可可的味道了,然而喻文州则是从健康的角度出发,说是才剧烈运动了,突然摄入过多的热量和糖分并不太好,建议喝西柚气泡水。

最终,这场战斗以喻文州胜出告终,代价是之后一个星期黄少天的伙食费,于是乎,两人就在你一口我一口中解决掉了这一杯饮料,也正好走到了计划中的最后一个目的地,据说是一个很灵验的许愿池。

“文州文州,你看这里写着,这个许愿池每个整点都会有一次喷泉表演,只要在喷泉表演结束之前许完愿望,就有机会实现,据说很灵灵验的,现在离下一个整点还有两分钟,你说我要许个什么愿望比较好呢?”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拉着喻文州指着水池旁边的一块介绍牌说到。

“既然有那么多人都说这个许愿池灵验,那少天就可以许一个心里最希望实现的愿望好了。”喻文州脸上依然挂着和煦温柔的微笑答到,原本牵着黄少天的手又握紧了几分,“不过不是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吗,要不少天还是等一下就在心里默念就好了?”

“唔……似乎有道理虽然还是想让文州你知道,但是既然如此的话,我就不说好了。”黄少天鼓了鼓腮帮子,说话有点瓮声瓮气的感觉,听的喻文州心里有些痒痒。

时间在两人的闲聊中慢慢过去,还剩下五秒钟的时候,两人一起开始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喷泉在话音刚落的同时喷涌而出,而喷泉边上的两人此时正相拥在一起,就在刚才黄少天刚数完一的时候,喻文州伸手一把揽住了前者的腰,将其压到自己怀里抱着。

“少天,我的愿望就是,在往后的余生里,一直有你在我身旁。”
“文州,愿望说出来……”

“我知道,但是就算许愿池不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少天会的,不是吗。”

“嗯……”

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23)